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修改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国商业史学会授予鹤山市“中国凉茶之乡”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3-08-23 10:05:33   来源:     点击:
摘要:2013年8月19日,中国商业史学会在鹤山影剧院举行鹤山市“中国凉茶之乡”授牌仪式,授予鹤山市“中国凉茶之乡”荣誉称号。鹤山市市委书记郭伟、市长伍宇雄、市政协主席蔡卫建、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冯伟华等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等60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2013年8月19日,中国商业史学会在鹤山影剧院举行鹤山市“中国凉茶之乡”授牌仪式,授予鹤山市“中国凉茶之乡”荣誉称号。鹤山市委书记郭伟、市长伍宇雄、市政协主席蔡卫建、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冯伟华等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等60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学会会长王茹芹,副会长、人民大学教授郭国庆,秘书长杨少萱,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伟平,王老吉后人、其他凉茶企业代表以及特邀媒体出席。仪式上,学会秘书长杨少萱宣读《关于同意命名广东省鹤山市为“中国凉茶之乡”的决定》,王茹芹会长授予郭伟书记“中国凉茶之乡”的牌匾,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伟平致贺词。会长王茹芹作了题为“凉茶之乡品牌的文化价值和经济意义”的讲话,鹤山市市长伍宇雄作了“弘扬凉茶之乡文化,发展鹤山经济”的讲话,副会长郭国庆教授为与会人员讲授了《由“中国凉茶之乡”谈起——城市营销》课程。






版权所有:中国商业史学会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9957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