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修改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万里茶道”文化研究院在武夷学院举行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4-11-28 16:13:10   来源:     点击:
摘要:2014年11月15日,中国商业史学会万里茶道专业委员会参与承办的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王茹芹会长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与武夷山市政府、武夷学共同发起建立万里茶道文化研究院,在武夷学院举行挂牌仪式...

2014年11月15日,中国商业史学会万里茶道专业委员会参与承办的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王茹芹会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与武夷山市政府、武夷学共同发起建立万里茶道文化研究院,在武夷学院举行挂牌仪式。王茹芹会长在仪式上宣读了学会同意作为“万里茶道”文化研究院业务指导单位的意见,并与福建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江帆、南平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共同揭牌。出席仪式的还有学会万里茶道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张亚兰教授、晋中市旅游局张维东调研员、晋中市晋商研究所范维令所长、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勤亮、福建省茶叶学会会长冯廷佺、西南大学教授刘勤晋等万里茶道沿线城市领导和专家。


版权所有:中国商业史学会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9957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