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修改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5年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中国商贸经典文化”建设项目组在西安举行首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5-10-09 10:17:20   来源:     点击:
摘要:2015年8月26日,2015年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中国商贸经典文化”建设项目组在西安举行首次工作会议。项目负责人、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主任徐刚主持了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的背景和要求...

2015年8月26日,2015年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中国商贸经典文化”建设项目组在西安举行首次工作会议。项目负责人、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主任徐刚主持了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的背景和要求。会长王茹芹教授分别对《中国商路》、《中国商帮》、《中国商号》三本教材的框架结构、内容体系提出了总体要求。到会的副会长、高职院校领导等专家学者二十余人对教材编写的人员组织和教材推广使用等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对商贸经典文化进课堂表示一致赞同,并对学会组织编写教材的质量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商业史学会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9957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