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修改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建设 > 正文

中国商业史学会商业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泉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17 09:30:20   来源:     点击:
摘要:中国商业史学会、商业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中国经济史研究》编辑部、厦门大学历史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主办,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商业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商贸传承与经济增长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5月12日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促进商贸文化的传承,增强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为构建贸易强国献计献策,努力打造商业文化遗产和企业史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商业史学会、商业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中国经济史研究》编辑部、厦门大学历史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主办,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商业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商贸传承与经济增长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5月12日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大学、山西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单位6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由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赖东升主持,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树和、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杜朝运、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厦门大学历史研究所所长林枫先后致辞。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史学系主任兰日旭主持中国商业史学会商业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商贸传承与经济增长以分组形式展开深入探讨,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精彩纷呈、气氛祥和而热烈,大大推进了商贸传承与经济增长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商业史学会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9957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