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修改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建设 > 正文

中国商业史学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9-21 10:12:23   来源:     点击:
摘要:2020年8月7日晚,中国商业史学会秘书处工作会在西安召开。

2020年8月8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央财经大学、国声智库、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管理委员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的商贸富国政策和思想”《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按照论坛日程安排,8月7日晚,中国商业史学会召开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扩大会。之后,学会召开了中国商业史学会秘书处工作会。

会议由高伟主持,常务副会长李涛和各专委会秘书长参加。会议议程包括三项:一、各专业委员会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由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介绍情况;二、研究学会秘书处工作职责,本环节由高伟主持;三、安排下半年秘书处重点工作,本环节由高伟主持。

第一环节,各专委会秘书长介绍了各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个别专委会表示,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工作确实有所延误,下半年会加紧进度,确保本年度计划完成。

第二环节,高伟在会上宣读了之前学会制定的《中国商业史学会秘书处工作职责》,并简单介绍了情况,相关人员参与了讨论。

第三环节,高伟安排下半年秘书处重点工作。按照2020年工作计划,高伟梳理了下半年秘书处的主要工作,相关人员参与了讨论。

最后,李涛常务副会长对于秘书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于秘书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对于秘书处工作的期望,鼓励大家做好秘书处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商业史学会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289957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